close

 

 

 

 

  魔鬼是不是沒有愛人的資格?

 

  這不是妳說了算,是命運的牽引,讓我來到了妳的身邊。

 

  就算妳愛的不是我,也不要抗拒我,只因我也有愛妳的資格。

 

  

 

 

 

 

 

  預告(一),end

 

  03.27.2016

 

 

 

   -----------

  

  全新故事、全新章節,不知道大家看了預告後,會不會心裡也有期待?

 

 

  晴天的彩虹我會持續更,以前舊的文章也會重新寫過再放上來,Bubbly陽光微笑、And One,

  鼓勵大家看文後要多多回應,常回覆小樂的孩子,小樂眼熟了,絕對絕對會給糖吃!

  不要輕忽看白文的副作用,我用心寫故事,你們用心回覆,一種對價關係,很公平的。

 

  Waring:以下親們,作者不予回覆密碼需求,

  看白文者、敷衍回覆者、口氣不禮貌者,如有新發現,再行公告。

 

  希望喜歡小樂筆下kryber故事的孩子們,為小樂加油!

 

 

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kryber cp小說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